今天喝可乐了吗

[一个 拥抱]

李胜利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倒了杯酒,气泡呼的升起,飘浮到酒杯的边缘。

第一杯酒麻木了所有感官,他无法呼吸,也无法思索酒精在喉咙里是什么感觉。第二杯酒几乎让他的胃翻了过来。但他的身体克服了第一波冲击,知道它吸收到长久以来一直渴求的东西,现在身体正以幸福的低语作为响应,热流冲刷着他全身,犹如抚慰灵魂的乐音。

身旁有人走了过来。

李胜利抬头望着他,用着那双如死寂一般的眼睛。


“哥你要离开我了吗。”他听见李胜利突然问。沙哑的嗓音让他想起破了洞的灌风纸窗。

权志龙没说话,朝李胜利又踏近一步,坐在他旁边,浑不在意身上还带着热气的沐浴露味混入了金宾威士忌的气味。


“从没想过。”

李胜利的脸往他那个方向稍稍偏了一个角度,他的余光里,对方正直直地盯着他,微皱的眉头看上去有些严肃。

他撇开视线,接着抓起酒杯,一饮而尽。

李胜利直视着前方,在电视的漆黑屏幕里看见他们两个的身影慢慢靠近。

李胜利停止了向前。


“权志龙,你说谎。”

权志龙看见李胜利突然转头望向他,用着平静的语调。

可是他的眼眸里似乎升起了雾气,模糊难辨,犹如迎面驶来的汽车雾灯。

权志龙知道那不是用酒精熏的。

“你一五一十地告诉我,你真实的想法。”李胜利跟他对视着,表情甚至有些冷漠,“连我自己都不肯原谅自己,你凭什么说你没有怪我?”

权志龙沉默着看着李胜利,心尖骤然酸麻。

李胜利很少在他面前哭,他一度以为李胜利不肯在他面前示弱,不肯依赖他。

而尽管已经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还要憋住眼泪试图伪装他还能撑住。

他迎着对方不带感情的视线,抬手往他眼底抹了一下。指腹的凉意一下凉到了他心里,堵得慌。


沉默了片刻,权志龙开口了。

“说实话……我想去怪你,去骂你。”

“但这样就能让事情没发生过吗。”

“都十几年了,你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

权志龙停顿了一下,然后扬起一个轻松的笑容,洁白的牙齿露在空气中。

“呀,事情总会过去的,我们都要有信心啊。”


一瞬间,李胜利真的要相信事情就要随着他风轻云淡的那一句话变得好起来。

有股陌生又熟悉的悸动,狠狠地撩了李胜利心脏一把,让他也没忍住勾起一丝笑,配在泛青的黑眼圈下。

看着可怜兮兮的。

他想回应些什么,口中有些发苦,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对方就已经俯身向前,用身体将他裹住。

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用着温柔却不容推开的力量,让他不舍得推开他。

每一次的拥抱他都有一种在被好好珍惜的错觉。

他的脸贴着的是对方冰凉的耳朵,心脏隔着胸膛在加速跳动,他的体温随着身体相接飙升到燥热。

所以他比那个人更加用力,更加贪婪地,饥渴地抱住怀里这个人。

然后他听见权志龙在他耳边轻轻说,“我会救你的。”


那一刻他想,带着甜腻橘子味的怀抱就已经是他的救赎了。





————————————————

*其实很早就写了这篇

大概几天前 我还挺绝望的时候  (当然事情现在已经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哭泣)


我觉得他哥如果现在在他身边的话


应该会给他一个拥抱

评论(20)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