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可乐了吗

[无题]日常22.0

在新店开业前,李胜利冒着又长胖的风险,计划去店里试吃一下。

然而这一计划就拖了好几天,不是忙忘了就是被妈妈喊回家吃饭,亦或是约会时被某个约会对象明令禁止去拉面店,用着比他大两岁的特权强硬地拉着他大半夜的去街边小吃摊喝了烧酒。

他纵容地和那位喝了好几瓶,在对方快要在马路牙子上像个傻子一样狂喊着告白他之前,马上用嘴唇堵住了他的。

还堵了好久。

就这么拖了几天,李胜利终于在今晚抽出了时间来店里瞅瞅,提前和店长打好了招呼就直奔目的地。

他下了车,风把外套帽子掀了下来。李胜利小跑着进了店里,又像想起来了什么,小跑着出了门,冲着准备下车的小池大声又愉悦地说,“呀,我今晚要约会,等会儿哥会送我回家的,你走吧。”

他简明概要地说完,在狂风中像个老大爷一样缩了缩脖子,接着无情地窜进店里。

非常迅速。

以为有宵夜吃的小池默默地把腿缩回了车里:“……”



因为还没开业,所以店里只有一位服务员还在做准备工作,抬头看见李胜利的那一刻眼睛都瞪大了,“???”

李胜利冲小姐姐笑了笑,“晚上好,这么晚还在工作辛苦啦,如果不忙的话能麻烦你把面端上来吗?”

小姐姐回过神来,不知所措地点了点头。

李胜利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接着就打电话给那个哥哥,在最近通话里立马就能找到那个哥哥——他们最近实在是太腻歪了点。

电话还没滴几声就被接通了,明明看起来是迫不及待的样子然而声音却是熟悉又冷淡的,“哦胜利呀。”

满级的傲娇鬼。

李胜利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哥,其实我一直想问你啊,你是对所有人都电话秒接吗?”

电话安静了几秒。

“……我没有这么闲。”那个哥哥生硬地回答,“呀你打电话来就是问这个?”

“当然不是,哥我在拉面店试吃阿,你要不要来和我约会呀。”李胜利笑咪咪地说,语调奶的像含着糖。

他今晚心情真的太好了。

“……干嘛非要在拉面店啊,”那个哥哥嘟囔着,接着飞快地补充了一句,“我要带咖喱去!”

“知道啦。”



在面被吃完一半时,门被人从外面猛地推开,走进一个戴着棉帽子却穿着单薄长袖的男人,一边搓着手臂一边吸着鼻子。

“怎么穿得这么少!”李胜利扯过那个哥哥在他旁边坐下,“完全不能理解你们的时尚。”

那个哥哥一直很安静,直到听到这句话后,小小地闷笑了一声。

李胜利有些心疼地握着他冻紫地双手,马上把外套脱了披在他身上。

权志龙本来怕弟弟冷想拒绝,在看到对方印着老虎的Gucci毛衣后顿了顿,乖乖地把手臂也套进袖子里。

“麻烦倒杯热——啊。”李胜利抬手想喊小姐姐倒杯水,话还没说完桌面上就放了一杯刚好40度的温开水。

在那个哥哥温柔地说完谢谢后,顿时羞红了脸,跑走了。

“????”

权志龙握着杯子,看着弟弟一脸复杂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上手摸了摸弟弟毛绒绒的后脑勺,接着猛地用力一拉,在唇上轻轻一吻。

一触即离。

在弟弟错愕的表情下,他有些得意地扯了扯袋子,“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嗯?咖喱?”

“不对,”他挑了挑眉,“给个提示,我以前晚上回家的时候经常给你带的东西。”

“唔……炒年糕?”

“不。”

“炸酱面?”

“呀,我什么时候给你带过炸酱面!”

“那……”弟弟欲言又止,像是想到什么而红了耳尖。

“什么啊,呀在想什么少儿不宜???”

“那个……晚安吻和??”弟弟说完后眼神闪躲,红透了脸。

“……”

“……”

“……是草莓啊。”李胜利听到那个哥哥憋笑憋到变调的声音。

“你要想笑就笑吧。”他叹了一口气。



在快要笑岔气的哥哥旁边,他抓起了那袋袋子,里面果然是很多草莓。

红润的看起来很好吃。

他起身去厨房洗了一碗草莓,分了一些给工作人员,然后回到座位上,拿了一颗出来,剩下的都递给了那个哥哥。

那个哥哥接过后,眼巴巴地看着他咬了一口,然后促地伸手把那剩下一半吃进嘴里,吃完还看着他,色气满满地舔舔嘴唇。

“……!”


“草莓甜吗?”

“草莓不甜心里甜。”

“那是你心里甜,还是我甜。”

“你让我心里甜。”




评论(15)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